中粮屯河2009番茄品质达较高水平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1

  10月17日,随着中粮屯河宁夏项目、焉耆番茄公司自种番茄原料的采收结束、生产停机,中粮屯河2009番茄产季结束。

  2009产季,是中粮屯河提高产品品质、提升管理的一年。中粮屯河通过原料战略转型,不仅在农业种植领域探索出了一个具有屯河特色的企业发展模式,而且通过打造全产链食品企业,使产品品质较2008产季有较大幅度提高,霉菌、色差等主要指标均达到历史及同行业较高水平,各项质量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及客户要求。

  目前各番茄分(子)公司正在进行番茄采收机的入库、保养、检修及拉运车斗的清洗等工作,生产车间进行设备解体防冻工作,农业开发办相关人员在2010年番茄自种地土地租赁调查的同时,清田、犁地、整地、起垄等秋季作业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为2010番茄产季全面展开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