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国家工业烟气除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9

  近日,以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为依托单位,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承建单位的“国家工业烟气除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国家科技部组织的专家团验收。

  该中心自2006年1月经国家科技部批准组建以来,按照科技部下达的《中心计划任务书》确定的建设目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手段,以工程产业化及成果推广为核心,以自我造血的良性运行机制为保障,在新技术开发、能力建设、成果应用推广、开发服务、工程项目实施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具备了较强的科技成果产业化能力及辐射扩散能力,为我国的环境治理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