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决战四季度型号工作 确保完成科研生产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9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召开“决战四季度”型号工作检查布置会,分析今年第四季度型号任务的形势与存在的难点及问题,对本年度后续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并提出了“决战四季度”的工作要求,号召全体员工为年度目标的完成作最后的冲刺,为富国强军再做贡献。

  据了解,经过前三个季度的不懈努力,航天科工一些重点标志性任务已经完成,多数任务进入最后的决战决胜阶段。但第四季度航天科工仍面临严峻的形势,型号科研任务依然繁重。

  航天科工提出,下一步要明确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决战四季度,确保全年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为此,一要坚决打赢国家重点型号任务攻坚战,这是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二要下大力气提高型号飞行试验的成功率,将前期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要努力钻研,下大力气打通研制技术瓶颈;四要严抓管理、考核和奖惩制度,采取“硬措施”,实行严格的奖惩制度;五要突出重点,统筹协调,在抓好重点任务的基础上把握全局;六是责任人要切实扛起担子,认真负起责任;七要坚持严谨务实的态度和深入实际的工作作风。

  航天科工号召广大员工,要认识到“决战四季度”是一场攻坚战,全面完成后续国家重点型号任务也是一场持久战;要在落实好阶段任务的同时,把握好工作的连续性;要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外协配套产品的管控,加强条件保障工作以及队伍转型期青年队伍的培育等工作;各单位要拿出“硬举措”,掀起为型号任务拼搏的新高潮,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科研生产任务,向党和国家再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