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集团所属企业参股投资的立思辰在创业板首批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2

  2009年10月30日,由高新集团所属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参股投资的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国创业板首批上市企业之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

  立思辰是一家典型的创新商业模式的成长型企业,主要面向政府机构及大中型企事业单位,针对办公和业务流程中各类信息的流转和处理,以管理型外包服务为核心,提供包括文件管理外包服务、视音频管理外包服务在内的办公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协助客户降低办公成本,提高办公效率,建立节约、高效、安全、环保、健康的办公环境,其特点为“整合设计、专业外包、长期服务”。作为这一行业的本土服务商代表,立思辰是本土企业中最早在中国推行这一新型业务模式、目前规模最大的服务商。该公司荣获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颁发的2008年度“中国信息产业办公系统节约环保突出贡献奖”;在《21世纪商业评论》组织的最佳商业模式评选中,获得“2008年度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奖”;并入选“2008中国服务外包企业最佳实践TOP50”。

  高新投资作为中国高新投资集团公司的专业创业投资平台,专注于中国经济结构调整过程中投资机会的发掘,为具有发展潜力的中小企业提供资本支持和增值服务,实现资本和企业的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