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首创设备多维空间定位检测法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5

  近日,宝钢股份炼钢厂4号连铸机回转臂在焊接修复过程中,由于缺少测量手段,很难把握焊接是否到位。关键时刻,宝钢检测公司运用设备多维空间定位检测法,在焊接每一时段跟踪测量,保证了修复的顺利完成。宝钢自主摸索的设备多维空间定位检测法诞生三年来,先后解决了宝钢及国内同行多项装备的疑难杂症,成功率达90%以上,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随着冶金行业的发展,稳定、精准的设备状态已成为企业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为满足企业和行业发展的需要,2006年,宝钢检测公司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首创了设备多维空间定位检测法,填补了测绘和冶金行业在该领域的空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