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首批防腐涂层钢管发往西气东输二线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6

  近日,宝钢股份钢管事业部顺利完成5700吨1219×18.4规格内外涂层钢管的生产任务,经检测,性能全部合格。11月4日,载有首批304支涂层焊管的列车缓缓驶出宝钢股份运输部纬一路厂线,发往西气东输二线工程。这标志着宝钢焊管防腐涂层生产线已具备大批量生产能力。

  宝钢焊管防腐涂层生产线是国内冶金行业首条自主集成、专业生产焊管涂层的加工线,其工艺、装备和主要经济技术指标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涂层生产线正式投产以来,生产、设备、物流等各方积极协同,对制约产能的各种因素和问题进行了剖析,涂层产线生产及管理水平大幅提升,设备逐渐稳定顺行,产量质量显著攀升。10月产达7000吨,产品的成材率也由投产初的80%提高到95%以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