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第三季度向家国家重点工程提供钢材逾30万吨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6

  日前,宝钢股份重大工程供料推进会发布信息,今年第三季度,累计实现工程供料逾30万吨,创季度供货最佳业绩。

  三季度,宝钢重大工程供料体系全力以赴对洋山深水港、深圳京基金融中心、虹桥交通枢纽中心等标志性重大工程项目进行了跟踪、洽谈和协调,并实现供货。

  宝钢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加大工程项目的市场开拓,密切关注国家投资规划,紧密跟踪拟建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对已经参与供料的工程项目,跟踪项目进展,进一步挖掘潜在需求,扩大工程供料量;关注重大工程技术需求,加大重点工程技术支撑力度,包括协调推进桥梁斜拉索用盘条和镀锌钢丝的稳定供货,确保各类产品质量稳定和工程建设进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