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后重建最大住宅安置房工程“东汽馨苑”交付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9

  10月30日,汶川地震灾后重建最大的住宅安置房工程——“东汽馨苑”开始交房。当天,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共有88户职工领到新房钥匙。在接下的几天里,还有4341户职工将陆续领到新家钥匙。

  在汶川特大地震中,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的厂房和住宅损坏97万平方米。东方汽轮机汉旺基地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及受到地震重创,不具备原址重建的条件,经专家论证,选定德阳市八角镇为重建新址。2008年8月1日,新厂区及职工住房工程建设开工。

  “东汽馨苑”总投资近10亿元,总占地约286亩,集居住、休闲、购物、教育为一体,功能齐备,设施先进,可抗8级地震,解决了4429户受灾职工居住问题,是目前德阳规模最大的小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