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精彩亮相2009年海峡两岸台北旅展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1

  日前,国航精彩亮相第四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国航的展位地处两岸旅展的中央区域,以简体汉字“飞”字为基础作扩展设计,红色和金色的主色配上醒目的国航LOGO,简约中透出尊荣与大气。

  本届旅展是两岸开通定期直航航班后的第一次大规模旅展,也是国航台湾分公司成立后,第一次与台湾民众近距离沟通。针对台湾旅客最喜爱的杭州以及九寨沟两地旅游产品,国航台湾分公司推出了旅展特价,现场民众纷纷咨询、抢购。而国航为申请成为国航知音会员准备的小礼品也超具人气,有幸拿到的民众兴奋不已,现场更是大排长龙。此外,国航还适应台湾当地的会展文化,聘请专业主持人现场举办问答活动,活泼、热烈的场面得到了民众和与会业者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旅展中,国航“创新求变,融入当地”的主旨得到了本届旅展的组织方—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和台湾观光协会的充分肯定。台湾观光协会会长周庆雄先生更是在本届旅展的总结发言中,将包括国航在内的祖国大陆各航空公司的精彩表现,列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虽然来台仅一年,国航已通过举办台湾办事处开业典礼、携手中旅组织国航白金卡会员赴台旅游、赞助台湾弱势儿童参观“团团”“圆圆”、台湾“八八水灾”中无偿运送紧急救灾物资、参加两岸旅展等活动中,逐步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