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开发的木坡水电站环境影响报告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1

  11月4日上午,中国水电集团四川电力开发公司控股开发的小金川流域木坡水电站环境影响评审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环保局、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阿坝州环保局、小金县环保局、四川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水电集团四川公司的专家和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审查并原则通过了由四川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编制的《阿坝州小金县木坡水电站工程环境影响报告》。

  木坡水电站位于阿坝州小金县境内抚边河干流上,为抚边河规划的第三级电站,上游与美卧水电站衔接,下游与杨家湾水电站衔接。电站装机45MW,多年平均年发电量1.97亿KW.h,建成后供电四川电网。

  木坡水电站环境影响报告是木坡水电站的核准工作的重要节点目标,评审的通过为小金川流域滚动开发按计划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