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下属企业中种公司完成全年种子生产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1

  近日,随着甘肃、内蒙、河北、四川等主要生产基地培育的种子陆续归仓入库,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下属企业中种公司已基本完成今年玉米、水稻、蔬菜、向日葵、棉花等种子的生产工作,并确保种子生产质量和足量收购。

  为保证种子生产质量,中种公司严格落实各项生产技术措施,减少种子生产过程中各种病状的发生,狠抓种子生产中的隔离和去杂。中种公司还充分调动技术人员力量,加强种子入库、加工前的检验,根据种子的不同质量提出相应加工方案,并建立了加工后的种子质量跟踪制度,做到不合格的种子不出库、不销售,确保种子质量和企业信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