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广交会成交额回升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1

  第106届广交会于10月15-11月4日在广州举行。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下属5家公司中化广东、中化河北、中化辽宁、中化宁波及中化江苏组团联合参展,展品涵盖化工、汽配及工具、五金、日用品、医药和休闲户外家具等领域。

  随着全球经济呈现企稳、回暖趋势,本届广交会展现出一片复苏景象,境外到会采购商和出口成交额比上届均呈上升趋势。本届展会中化集团共实现出口成交额2259万美元,比上届增加444万美元,增幅达24.5%。

  在本届展会上,中化集团具有市场竞争力、高附加值、符合市场刚性需求的产品得到客户较多认可,如中化宁波“CARSTECH”汽车配件、户外休闲用品,中化广东“熊猫”乳胶手套等;中化辽宁的石蜡、中化河北的消毒剂、中化江苏的医药产品表现也较为活跃,成交意向好于往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