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国际发行10亿元中期票据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2

  11月4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控股上市公司中化国际采用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在银行间市场完成首次中期票据公开发行。此次中期票据发行额为10亿元人民币,期限5年,年利率4.5%。

  今年6月12日,中化国际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决议,同意在境内一次或者分次发行本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7亿元的中期票据。此次10亿元为上述中期票据发行计划的首次发行。

  此次中化国际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调整债务结构,购建物流设施,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