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靖边光伏太阳能发电工程纳入陕西省首批金太阳示范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3

  11月11日,华电集团陕西能源公司新能源项目—靖边光伏太阳能发电工程(装机5MWp)项目正式通过国家财政部、科技部、国家能源局同意,纳入陕西省首批金太阳示范工程。
  
  华电陕能公司经过积极准备于6月启动该项目,并组织专家在陕北实地考察进行太阳能选址工作,完成项目选址报告。8月10日,该公司取得省陕西发改委《关于同意开展榆林3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前期工作的函》,成为在陕西境内第一家获得了30MWp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 “路条”的单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