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总公司南洋公司获新加坡建屋局2009年度安全、质量两项大奖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3

  2009年11月11日上午,新加坡建屋发展局2009年度获奖项目颁奖仪式在建屋局举行。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长马宝山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并致辞。中建南洋公司作为总承包商组织施工并在2008年高质竣工的勿洛中心政府组屋项目一举获得“最佳质量奖”和“最佳安全奖”两项大奖,是唯一一家同时获得该两个奖项的公司。

  马宝山部长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获奖者所取得的成就,并特别强调:“中建南洋公司作为一家杰出的国际承包商,其所取得的杰出成就可喜可贺,并在新加坡建筑界起到了标杆作用”。出席颁奖仪式的众多承包商、咨询公司代表以及相关政府官员等共500多人,都为南洋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祝贺。

  南洋公司安全部董事MR.RAVI代表公司作了题为“勿洛中心组屋项目的安全历程”的演讲,详尽宣传了南洋公司的安全文化,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颁奖仪式结束后马宝山部长浏览了南洋公司的两个获奖展示栏。新加坡海峡时报11月12日以“庆贺最佳双奖——中建南洋高标准质量和安全的回报”为主题予以报道,南洋公司长期合作伙伴也在该报大幅刊登广告予以热烈祝贺。

  南洋公司2005年承接的新加坡勿洛中心政府组屋项目合同额9,465万新元(约合6,858万美元),在2008年按时高质竣工。该项目获得新加坡建设局质量评分85.5分,是截至目前新加坡建屋发展局组屋类项目的最高分数。该项目除同时获得以上“最佳质量奖”和“最佳安全奖”两个奖项以外,还获得2007年度建屋局“文明施工奖”,被评为新加坡公共事业局2007年度“环境卫生管理模范工地”,并作为典范在官方网站展示。该项目的成功经营,更进一步提升了南洋公司的市场声誉和形象,也必将更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开拓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