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要把四O四建成四大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6

  11月11日,中核集团公司总经理孙勤到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调研工作。针对四〇四今后的建设发展,孙勤提出要把四〇四建设成科研、生产、实验、人才四大核基地。

  考察期间,孙勤深入生产一线考察,并听取了四〇四关于公司总体情况、发展形势分析、应对措施以及后处理大厂工作筹备进展情况等方面的介绍。他指出,四〇四这两年有了较快的发展,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面貌焕然一新。总体上说,四〇四已经渡过了最困难的时期,今后要认真探讨如何加快发展的问题。企业就是要抓发展,四○四对今后的发展要有一个准确的定位,必须要考虑发展目标问题。

  针对四〇四未来发展,孙勤强调,一个企业的发展,一要靠科技进步;二要依托实体业务;三要建立一个资金运作平台。四〇四是中核集团领导下的一个重要的核基地,要把四○四建成科研、生产、实验、人才“四大基地”;四〇四要不断加强科研工作,加强安全保障,加强项目管理,并通过行之有效的措施,增加经济总量,提高经济效益,改善员工的生活条件。

  同时,他表示,中核集团要给四〇四政策支持,建立研发中心的支持,项目开发的支持,资本运作的支持。他希望四〇四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带好队伍,抓好各项工作,加快公司的发展步伐,使公司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