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新型耐氢永磁材料”等7项军工配套研制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6

  11月10日,受国防科工局配套与监管司委托,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新型耐氢永磁材料》等七项配套项目验收会。验收组专家听取了有关课题组的项目研制报告,审查了提交的资料,经过讨论,一致认为:上述七个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全部研究内容,突破了相关关键技术,达到了考核指标的要求,并分别形成了小批量生产能力。

  中国钢研承担上述项目的研究组共计约40名专业技术人员历时多年,克服重重困难,特别是在某些材料机理理论尚不完备的领域,通过理论探索、技术攻关、工艺摸索,最终按期完成了项目研制内容,同时满足了型号应用的急需。

  上述项目的完成,解决了我国军工项目对先进功能材料需求的急需,同时进一步提高了中国钢研功能材料的研发水平,储备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水平的工艺技术,为我集团功能材料领域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