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首次面向全国招收藏族乘务员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7

  11月15日上午,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在青海民族大学举行了首次招收藏族乘务员推介会。东航将于2009年11月28-29日首次面向全国招收藏族乘务员,届时将在青海省西宁市现场招聘面试来自全国各地的年龄在25周岁以下、国家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含2010年应届毕业生)的藏族应聘者。

  东航此次招收的藏族乘务员除了必须符合学历、身高、视力等常规招乘条件外,还必须具备流利的藏语、汉语、英语的日常会话能力,对具备民族才艺的特长生将优先考虑。经过严格专业的招聘面试和体检、政审等环节,最终将有10名左右的藏族乘务员加盟东航,在系统的岗前培训达标后,将正式投入到东航的飞行服务工作中去。

  此次,东航首次在全国范围内招收藏族乘务员,将进一步提升进藏航线的空中服务品质,形成独具民族特色和地域风情的空中服务文化,为广大藏族旅客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温馨的服务。

  东航目前已开通西安-西宁-格尔木、西安-西宁-玉树、上海浦东-西安-拉萨等多条航线。东航将根据高原进藏航线的发展情况和藏族乘务员特色服务的实际效果,今后将可能适时再招收藏族乘务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