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被评为“中国十佳绿色责任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0

  近日,中国节能投资公司被评为“中国十佳绿色责任企业”,在主题为“绿色经济与绿色责任”的第二届中国绿色发展高层论坛上领取了奖牌和证书。

  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作为中央企业中唯一一家以节能环保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化产业集团,在经过推荐、组委会预审、网络公投、专家评委会评审四个环节的严格筛选后,最终获此荣誉。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粮农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担任了本次论坛的指导单位,并派高级官员出席论坛。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壳牌(中国)有限公司、IBM(中国)有限公司、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皇明太阳能集团有限公司、搜狐公司、北京新华联置地有限公司和广东省好帮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获得中国十佳绿色责任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