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通集团CBHD产业化立项获批 列入中央扩内需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0

  近日,诚通集团所属中唱上海联合光盘有限公司参与研发的CBHD项目——“中国蓝光高清(CBHD)光盘研制及产业化”立项工作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批,并被列入中央扩大内需项目。

  11月16日,由中纪委驻国家质检总局纪检组组长王炜带队,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审计署有关人员组成的“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第八检查组,在上海市、徐汇区政府有关领导陪同下,对该项目的立项、审批、专款专用及招投标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检查验收。据悉,该项目获得中央投资补助350万元,上海市政府也将配套投入专项资金350万元予以扶持。

  上海联合光盘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10月,曾连续多年获得“上海市先进技术企业”称号,被评为2008、2009年度重点文化出口企业,是IBM、HP、东芝、联想等境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光盘加工商,也是美国微软公司指定的全球OEM生产厂家之一。目前,该公司在国内光盘加工复制及CBHD高清光盘领域处于旗舰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