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走访重要客户 以市场为龙头促经营、保业绩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5

  今年以来,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钢研)总体经营受金融危机以及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面临了非常困难的局面,市场需求萎缩,导致大部分领域出现新签合同急剧下降,其中一季度新签合同同比下降幅度接近50%,部分产业开工不足。

  在中国钢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组建了“促经营、保业绩工作小组”,及时召开了经营工作会议和首次市场工作会议。高度重视市场开发工作,经过统一筹划,按照六条线路分别对华北、东北、华东、西南、西北、华中等几个区域的数十个重点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走访。

  9月初到11月下旬,才让总经理亲自带队,会同下属企业负责人先后对河北钢铁集团、鞍山钢铁集团、东北抚钢集团、大连特钢集团、东北大学、410厂、606厂、攀钢集团、川威集团、江南造船集团、中国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等十余个重点客户单位进行了拜访,加深了与客户单位的联系和交流,寻求新的对接项目,推进了进一步的战略合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从1~11月份新签合同看,中国钢研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新签合同总量同比增长,市场工作的有效开展不仅为促经营、保业绩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也为今后的长远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