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完成世博会官兵量体套穿任务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6

  近日,新兴铸管集团际华5302服饰装具有限责任公司组织20人的量体小组赶赴上海为世博会安保官兵量体裁衣。

  上海世博会即将举行,9月份际华5302公司承揽了世博会套件士兵服紧急生产任务,任务要求在12月底完成。为做好此次产品,5302公司抽调服装技术精干力量,组成20人的量体小组,赶赴上海为世博会官兵量体裁衣。在量体小组赶赴上海之前,5302公司安排具有多年量体经验的老技术员邵智慧同志为量体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在培训过程中,邵智慧同志从测量技巧、数据记录、样衣套穿以及尺寸归档都一一做了指导。通过培训,大家量体能力有了明显的提高,为在世博会官兵量体提供了保障。

  由于技术人员每天都要完成的量体任务量比较大,为了节约时间,量体小组又分成若干个小组,并对每一个进行职责划分各司其职。量体小组白天量体晚上统计数据并一一归号,每天都要工作至晚上9点多钟。在量体的五天时间里,每个成员都做到日事日清,确保数据汇总能在第一时间发回至本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