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运送近万名朝觐旅客抵达圣地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4

  10月30日至11月18日,国航共执行30架次包机,运送9693名旅客平安抵达麦加圣地进行朝觐。包机从北京、兰州、银川、昆明出发,乘客人数较去年增加73%。

  沙特麦加是伊斯兰教的圣地,到麦加朝觐是伊斯兰教徒最为神圣的事情。目前我国有近2000万人信奉伊斯兰教,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飞速发展,参加一年一度朝觐活动的伊斯兰教徒逐年增加。国航已连续多年承担并顺利完成朝觐包机运输任务,得到广大伊斯兰教徒的普遍认可。朝觐结束后,国航将于12月2日至12月23日将其接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