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中标四川金平水电站2.898亿元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4

  12月1日,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发布公告称,葛洲坝集团控股子公司二公司收到四川金康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关于金平水电站首部枢纽及引水隧洞上段工程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合同总金额2.898亿元。

  金平水电站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的康定县境内、大渡河左岸支流金汤河干流中上游,为金汤河干流梯级开发的第一级水电站。葛洲坝集团二公司中标的合同项目主要包括沥青混凝土心墙堆石坝、竖井溢洪道(兼导流洞)、右岸近坝库岸边坡、引水隧洞进水口及其上段(引0+000.000m~引0+600.000m)、交通洞的土建工程和机电、金属结构安装工程。合同总工期40个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