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安徽电力行业首家重点实验室方案通过论证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7

  12月1日,安徽省科技厅委托马鞍山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中冶集团所属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申报的“安徽省电能质量治理重点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了可行性论证。

  论证组详细听取了中冶华天有关建设方案的汇报,考察了实验室建设现场,严格审查了相关材料。经过严谨的质询和讨论后,论证组一致认为,中冶华天提出的建设方案先进、可行,研究方向正确;中冶华天在电能质量治理技术、人才、装备、业绩等方面已具备较为坚实的基础,能够承担并完成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任务。

  安徽省电能质量治理重点实验室建成后,将成为安徽省电力行业唯一一家重点实验室,具有引导行业发展、带动行业技术进步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