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楚雄城农网建设与灾后重建两不误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8

  南方电网所属云南电网楚雄供电局高度重视城农网建设和“7.9”姚安地震灾后重建工作,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协调处理重建中遇到的困难。并主动派出设计人员到现场跟踪了解,抽调部分技术人员参与灾后电网重建,做到城农网建设和灾后重建“两手抓,两手硬”。

  楚雄电网建设2009年中央投资城农网建设项目5.7亿元,是云南省最多的一家。截止11月20日,已完成4.98亿元,完成率87.4%。灾后重建方面,已完成姚安县涉及两个乡镇6个统建点的规划,10千伏及以下电力线路设计及施工招标已完成,准备开展线路架设和户表安装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