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宽幅镀锌板用于国家储备粮库建设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0

  日前,宝钢黄石公司顺利完成230吨1220毫米宽幅镀锌板生产任务。这批产品将运往湖南,用于国家储备粮库项目建设。

  我国自1998年起利用国债投资建设储备粮库,较好地改善了全国粮食收储企业的仓储结构和布局。目前,湖南地区的国家储备粮库正在进行更新改造。

  粮仓建设用材要求特殊,对产品规格、表面质量及耐蚀性等均有较高要求。为此,宝钢黄石公司紧紧围绕用户需求,在充分利用原有生产经验和工艺技术的基础上,一方面进一步优化产品的工艺参数设定和质量设计,另一方面突破设备能力,在机组辊长有限、产品设计宽幅仅为1000毫米的情况下,通过提高控制精度、优化操作等措施,挖掘生产潜能,成功轧制出宽1220毫米的超极限规格产品。

  经检测,这批产品质量过硬,表面光洁度及防腐蚀性能良好,目前已经发往湖南。据了解,产品将用于国家储备粮库项目的仓库主体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