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将开通成都至印度班加罗尔直达航班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1

  明年2月,国航将开通成都至印度班加罗尔的直达航班,届时成都将拥有历史上首条直飞印度的航班,也是我国首条飞往“印度硅谷”班加罗尔的航班。这是继今年3月成功开通成都至巴基斯坦卡拉奇航线后,国航开通的第二条成都飞往南亚的国际航线,届时,国航运营的成都出港国际、地区航线将达到9条。

  成都至班加罗尔航线将由国航使用波音757或者空客A319机型执飞,计划明年2月下旬首航,初步定为每周2班,去程航班号为CA425,每周3、6执行,20点30分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23点10分到达印度班加罗尔,回程航班号为CA426,每周4、7执行,当地时间0点20分从班加罗尔起飞,清晨7点20分回到成都,单程飞行时间5个小时左右。

  班加罗尔位于印度南部,面积大约174.7平方公里,人口700万,是印度南部著名的工业城市和商业中心,有“印度硅谷”的美称。据统计,印度35%的IT人才都在班加罗尔,预期2009年印度IT产值将达到620亿美元,而班加罗尔将占据超过1/3的份额,微软、惠普等世界知名IT企业都在这里设立了办事处。

  成都市科技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软件业发展迅速,是中国中西部地区发展信息产业硬件和软件兼备的城市,包括英特尔和富士康在内的一大批国际知名企业落户成都。航线的开通将为两地IT行业创造新的合作机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