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用技术集团财务公司获准筹建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1

  日前,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筹建企业集团财务公司。

  根据银监会规定,申请人应从获批日起6个月内完成筹建工作,并向银监会提交开业申请材料,目前筹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通用技术集团财务公司,将为通用技术集团系统成员单位提供存贷款、结算、财务和融资顾问等财务管理服务。组建通用技术集团财务公司,可进一步加强通用技术集团内部资金的集中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改善现金流状况,控制资金风险,降低财务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通用技术集团各项业务拓展提供金融和资金层面的大力支持,也必将为集团的长远发展起到保驾护航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