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庆测井印尼新签1亿元服务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4

  11月底,从千岛之国印尼传来一个振奋人心的喜讯:经过激烈竞争,大庆钻探测井一公司获得中国石油印尼公司JABUNG区块的测井工程作业项目,成功签下合期2年、金额高达1.01亿元人民币的测井工程服务合同。

  大庆钻探测井印尼项目部于2000年奔赴印尼测井市场,是国内第一支闯入中国石油境外测井工程服务市场的测井队伍。站稳印尼市场后,这个项目部弘扬大庆精神,发挥比较优势,强化风险管理,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了测井项目施工作业能力,解决了生产作业范围的瓶颈问题,并疏通了特殊作业生产仪器厂家的供应渠道。技术攻关上,这个公司以适应钻井生产需要为重点,加大攻关力度,打造测井利器。

  2004年第一个中国石油测井服务合同中标以来,大庆测井印尼项目部在5年时间里先后中标此区块15个合同,累计产值近2亿元人民币。此次在JABUNG区块中标的合同是项目部成立以来,时间跨度最长、合同金额最大的一个。这标志着大庆测井印尼测井项目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为牢牢站稳国际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