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采购电子商务年度交易额逾80亿元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4

  截至11月,宝钢今年的采购电子商务平台交易额突破80亿元,其中,网上竞价金额70亿元,电子招投标金额逾13亿元,全面完成年度交易额目标。

  宝钢采购电子商务平台是东方钢铁电子商务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具备网上寻源、询比价、竞标、竞价等功能,改变了传统的采购模式,实现了采购过程自动化、透明化,有效降低了采购双方互动成本。宝钢集团公司自去年起大力推行“阳光采购”,对采购业务实施集中管控。东方钢铁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支撑作用,积极完善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宝钢采购组织与供应商之间业务的顺利开展,网上交易品种和交易量不断扩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