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自主创新项目获第十三届北京分析测试展览会金奖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4

  11月25-28日,第十三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及展览会(BCEIA)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展会期间,中国钢研纳克公司展示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测试产品,其自主研发的“脉冲熔融飞行时间质谱气体元素分析仪PMA-1000”首次实现了脉冲熔融、惰性脱气技术同飞行时间质谱的联用,荣获“BCEIA 2009金奖”、“大直径钢管超声/涡流联合探伤方法”荣获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CAIA奖)一等奖。

  伴随着世界首创的金属原位分析仪OPA-100的问世,中国钢研始终致力于推动冶金分析测试技术的进步,打造分析仪器的民族品牌。目前中国钢研已经拥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及填补国内空白的分析仪器产品,如:脉冲熔融质谱气体分析仪PMA-1000、氧氮分析仪ON-3000、定氢分析仪H-3000等,自主品牌产品涉及化学、物理、力学、无损探伤、标准物质等各个领域,在分析测试领域树立了中央企业的良好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