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7工程获2009年度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7

  在日前揭晓的2009年度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名单中,中冶集团所属中冶久建设有限公司等6家子公司承建、参建的7项工程榜上有名。这是中冶集团继2008年5项工程折桂后创造的又一佳绩。

  鲁班奖是我国工程建设领域最高的国家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获奖工程数额不超过100项。其评选对象为我国建筑施工企业在我国境内承包、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住宅工程、公共建筑工程、工业交通水利工程和市政园林工程。

  近年来,中冶集团围绕“诚信社会为本,客户满意为荣”的经营理念,狠抓工程质量管理,自觉把创造精品工程作为对企业自身的要求和向客户的承诺,不但在冶金工程承包领域创出了品牌,更把影响力扩大到工程建设的其它领域。去年5.12大地震后,经勘察核实,中冶成工建设有限公司在震区承建的40个建设项目无一垮塌,被誉为“最牛建筑企业”,充分体现了央企的社会责任。

  中冶集团今年获鲁班奖的工程分别是:中冶实久承建的攀枝花新钢钒轨梁厂万能生产线工程,中冶建工承建的重庆西永微电子工业园标准厂房一期A栋,中冶京唐与中冶成工共同承建的首钢京唐焦化工程,中冶天工与中冶宝冶共同承建的浦钢搬迁项目COREX炼铁工程主体单元,中冶宝冶参建的太原机场改扩建工程航站楼工程和南京会展中心会议中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