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地质总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央企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09-12-17

  12月17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召开视频会议,在全系统内传达学习了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在会议上,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重点认真学习了张德江副总理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所作的《更加注重提高质量效益 努力做强做大中央企业》重要讲话和李荣融主任所作的《做强主业增实力 科学发展上台阶》的讲话。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福兴同志在中央企业反腐倡廉情况通报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中煤地质总局局长、党委书记徐水师在会议结束前要求所属各单位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和单位实际,按照总局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对照年初工作安排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认真总结2009年的各项工作,既要总结成绩,肯定工作经验,又要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要认真分析面临的形势与任务,统筹安排好2010年的各项工作,为实现“三转三保”、推动“二次创业”、加快煤炭地质、化工地质单位做强做大而不懈努力。

  通过传达学习,与会人员了解了当前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明确了中央企业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和任务,坚定了“做强主业增实力,科学发展上台阶”的信心,并决定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国资委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推进地质勘查单位做强做大,为保持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