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集团召开会议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8

  12月17日,新时代集团召开会议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新时代集团公司领导,各核心子公司主要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新时代集团总裁余海龙主持会议。

  新时代集团党委书记曹世清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讲话指出,中央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提高发展质量效益为主线,更加重视转变发展方式,更加重视调整优化布局结构和突出主业,更加重视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更加重视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品牌建设,进一步增强中央企业的活力和竞争力,进一步把中央企业做强做大,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余海龙传达了李荣融主任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报告回顾总结了2009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了2010年工作,并对各中央企业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保持生产经营良好运行;二是继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增强发展活力;三是突出主业,调整优化布局结构;四是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强化技术创新;五是切实加强管理;六是加强职工队伍建设;七是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

  余海龙在讲话中通报了新时代集团1-11月份经营状况以及重组有关情况,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努力完成集团2009年度经营目标和国资委考核指标;二是在新时代集团重组过程中思想上要坚定不移,行动上要坚决推进,工作上要不停顿、不松懈、不观望;三是做好2009年工作总结和2010年工作安排,为新时代集团召开年度总结工作会议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