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工程技术环境经营工作实质性启动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1

  今年下半年,宝钢工程技术公司积极落实宝钢集团关于环境经营的重要指示,在充分认识环境经营与工程技术产业关系的基础上,比对国外先进同行发展轨迹,从研发环保节能减排技术、推广新技术应用、跟踪前沿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同时结合业务现状,谋划了产业链的突破方向。

  宝钢工程技术公司将主动参与、寻找并挖掘集团内部节能环保项目,以现有的宝钢股份3高炉干法除尘,高炉热风炉余热回收,电厂1、2号机组汽轮机通流系统改造等10个集团重点节能环保项目为主,加强先进技术手段的应用,在实现钢铁主业大量减排二氧化硫的同时,创造更多经济效益。

  针对滚筒渣处理、矿渣微粉、烟气脱硫等工艺和产品,宝钢工程技术公司将通过强化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合作、集聚内部合力、优化人力资源结构等途径,尽快提高相关方面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在转炉煤气除尘技术拓展方面,将以开发新一代OG技术为平台,掌握核心技术,形成集工艺与设备设计、供货于一体的产品成套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