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委内瑞拉铁路项目首批国内采购物资起航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2

  12月16日,由中国中铁承建的委内瑞拉北部平原铁路工程项目在我国境内采购的首批物资设备在天津港装船起航。这批物资设备总价5亿元人民币,主要包括603套施工机械和4万平方米活动板房等。

  委内瑞拉北部平原铁路工程项目于今年7月30日签约,由中国中铁组织实施。项目总金额75亿美元,是中委两国政府合作框架下,在非石油领域签署的金额最高的一项合同,也是中国企业在国际建筑市场签订的世界上最大的铁路建设总承包合同。该项目为双线电气化铁路,全长471.5公里,最高设计时速220公里,合同工期40个月,计划2012年完工。成为中国铁路建设企业继远赴非洲建设坦赞铁路之后的又一项影响重大的国际铁路建设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