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加强内部整合、强化业务协同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2

  近日,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控股子公司——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铁物资所属中铁物资天津公司、中铁物产控股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铁物总贸易有限公司就物流业务服务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中铁物资作为国资委所属的大型商贸流通企业,自身经营的钢材、煤炭、矿石等大宗生产资料业务蕴含着巨大的物流业务需求,但长期以来这种需求未能在全公司范围内得到有效整合。根据此次签订的合作协议,中铁物资物流板块与其他板块之间、各地物流业务单位与区域公司之间,将通过资源整合、业务互动、市场拓展实现业务的战略协同,有利于整体优势的发挥,实现内部市场和外部市场的共同发展。

  2009年中铁物资制定了新的发展战略,此次采取系统内各企业通过市场方式建立起合作发展关系是中铁物资贯彻新的发展战略,加强内部整合,强化业务协同采取的重要举措,开创了集团内部战略协作方式的先河,将成为合作各方共赢的新模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