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公院勘察设计的武汉至英山高速公路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9

  12月24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中交二公院勘察设计的湖北省武汉至英山高速公路通车。

  该工程是穿越鄂东大别山的首条高速公路,起于武汉市新洲区周铺,止于鄂皖交界处的英山县大枫树岭。全长131公里,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双向4车道,全封闭、全立交,设计速度采用100公里/小时和80公里/小时两种,路基宽度为26米和24.5米两种。

  该公路的通车,将进一步优化鄂、皖公路网布局,加强两省联系与交流,增强武汉市经济辐射功能,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