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投资第三次增资扩股 注册资本增至41亿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30

  12月25日,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航天投资)完成第三次增资扩股,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长城总公司、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光大投资管理公司共认缴新增注册资本20亿元。至此,航天投资的注册资本从21亿元跃升至41亿元。

  此次增资扩股是航天投资在两年内实现的第三次增资扩股,注册资本从8000万元增加到41亿元,资本实力扩大了50倍,已投资的18个项目运行良好,使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有效结合,得到了股东的信任和好评。此次增资扩股,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增资10亿元,光大投资管理公司增资2亿元,长城总公司认缴注册资本5亿元,成为继航天科技集团、光大投资管理公司之后的第三大股东。中国节能投资公司认缴注册资本3亿元成为新股东,直接体现了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对航天技术的肯定,体现了航天科技集团对国家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事业的关注与责任。

  航天投资的第一次增资扩股是在2008年3月8日,注册资本从8000万元增加到10亿元;第二次增资扩股是在2008年11月28日,注册资本从10亿元增加到21亿元。此次增资扩股后,航天投资的股东增加到集团内外共17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