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阿尔及利亚因萨拉集水管网项目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31

  12月16日,由中冶集团与河北地矿组成的联营体与ABB公司在阿尔及利亚为因萨拉集水管网项目电气设备供货合同举行了签字仪式。此前不久,阿尔及利亚相关部门下达了项目开工令。

  阿尔及利亚因萨拉至塔马拉塞特饮用水项目是阿尔及利亚的重点工程,工程位于阿南部的撒哈拉沙漠,由因萨拉市输送水至750公里外严重缺水的塔曼拉塞特市,工程复杂、规模庞大,被誉为“世纪工程”。

  此项目地理位置特殊,气候环境恶劣,施工条件艰苦。中冶-河北地矿联营体项目部及办事处人员已做好充分的物质和思想准备,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为中国工程承包企业树立良好国际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