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投建的湖北咸通高速BOT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31

  12月30日,由中交投资公司投资建设的湖北咸宁至通山高速公路BOT项目开工建设。

  中交股份董事长周纪昌在致辞中指出,咸通高速公路的投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公路建成后,将大大加强长株潭城市群和武汉城市圈的联系,形成珠三角区域经济联系的省际通道。中交股份将秉承“诚信服务、优质回报、不断超越”的企业宗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咸通高速公路投资建设任务;将继续加强与湖北省的全方位合作,为湖北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湖北咸通高速公路位于湖北省南部,北起京港澳高速公路,南接杭瑞高速公路,途径咸宁市咸安区、通山县、崇阳县,是我国高速公路规划主骨架网“五纵七横”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湖北省“六纵五横一环”中的主要组成。公路全长约48.734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km/h,路基宽26.0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