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能参与哥本哈根会议新闻交流获外交部肯定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31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向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发来感谢信,感谢中国节能在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期间,积极参与“中国新闻与交流中心”相关工作。

  “中心”在会议期间举办了大量丰富多彩的活动,及时宣介了中国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立场、主张和成就,赢得了广泛的理解和支持,成为会议期间的一大亮点。中国节能是中央企业中唯一一家以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为主业的专业化产业集团,本次作为中国政府代表团唯一的企业成员,精心安排,认真准备,在大会上循环播放公司制作的节能减排宣传片,独家参与由中国政府举办的中国企业专场发布会,介绍中国企业在节能减排和环保技术服务、开发清洁能源发展机制(CDM)项目、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展示了国家的节能减排成就和应对气候变化的行动,增进了国外公众对国内企业、民间自主减排行动的了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中国节能代表团还积极参与“中国新闻与交流中心”工作,根据需要协助准备外宣材料,为有针对性地做好相关宣传做了大量工作,获得了外交部、发改委和国际社会的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