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二号机组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7

  2009年12月31日19时整,华电集团新疆乌鲁木齐热电厂2×330MW热电联产机组二号机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标志着该厂实现“一年双投,并创造了同类型机组在西北严寒地区“17+2”和“19+2”的最短建设工期。

  从2008年开工奠基至今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该厂创造了从工程开工到1号机组整套启动仅19个月,总施工工期为西北地区最快的速度。多个节点进度都优于和超前于华电集团标杆值,1#机整套启动安装单位工程分项、分部、单位工程优良率均为100%,真正做到了绿色无尾工启动和高水平移交的目标。2号机组克服低压转子到货严重延迟,厂外中水管线协调难度很大等诸多不利因素,对1号机组设计、施工、调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梳理,大大促进了工程进展和质量。目前一座富有现代化气息的大型发电企业已拔地而起,成为乌鲁木齐北郊一道亮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