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三〇卫士推出政府行业存储备份服务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7

  中国电科上海三〇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在陆续退出网站保障服务、街道信息系统服务、应急预案服务、登记保护服务、分级保护服务、存储备份服务、终端韵味服务、部门合并服务等8个服务产品报的基础上,于近日又发布了一款最新的服务产品包——政府行业存储备份服务产品。

  随着中国政务信息化的不断深入和2010上海世博会的临近,各单位业务对计算机数据的依赖性不断上升,政府门户网站访问量激增,保证数据的安全就变得越来越重要。如果数据发生丢失,轻则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恢复数据,造成业务的长时间停顿;重则造成数据无法恢复,业务无法进行,政府形象受损,危害不可估量。系统要求有更为完备的手段保障应用系统运行的高可靠性,用以对付类似系统崩溃,硬件损坏等意外情况的发生。

  针对上述风险和问题,三〇卫士公司和赛门铁克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近期签约,宣布成为行业战略合作伙伴,联手共同推出系统存储备份服务解决方案:

  上海三〇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凭借在信息安全行业多年的集成和服务经验,结合赛门铁克多年成熟的客户业务数据备份策略分析方法,将行业客户的数据安全现状划分了4个梯次的现状等级,分别为Ⅰ型(基本空白)、Ⅱ型(简单备份)、Ⅲ型(轻存重备)、Ⅳ型(略具规模),并针对这4种类型的客户,提供了类型定义和相应的风险分析报告,客户可以通过结合自身的现状,迅速定位自己所属的等级,从而充分了解备份现状和存在的风险。

  在对客户现在进行分类定义的同时,三〇卫士公司和赛门铁克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还针对不同类型的客户的信息系统备份现状和应用系统重要程度的分析和归纳,提出了4套不同的整体存储备份解决方案,分别为青铜级、白银级、黄金级和白金级,每个产品包均是递进的关系,客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存储备份策略和架构。

  该系列解决方案均采用国际成熟先进的产品,集合了统一备份、异构存储、集群服务器、容灾和安全领域、解决方案售后服务体系等多方面优势,打造新一代行业各系统中所涉及的统一备份、异构存储、集群服务器、容灾、存储、云计算管理和安全等方面的全面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