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电气化局中标苏州轨道交通一号线接触网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11

  近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电气化局中标苏州轨道交通一号线接触网施工总承包工程,工程合同总额近0.72亿元,计划开工竣工日期2011年12月20日。

  苏州轨道交通一号线接触网施工总承包工程是中铁电气化局在原有接地网工程的基础上,再次中标苏州地铁施工安装项目。工程主要涉及苏州轨道交通一号线25.739公里正线和出入段线隧道内刚性接触网系统、全线受电弓在线监测系统所有设备材料的采购、供货、安装调试、冷滑、送电、热滑及系统联调、竣工验收和交接、工程资料整理和归档、工程临管和为招标人的运营维护员工提供所需要的员工技能培训、与其它承包人的协调配合等,并参与相关土建工程的交接验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