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首座卡机连接自助站亮相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11

  1月1日,中国石油上海销售浦西凯燕加油站两台卡机连接自助加油机上线运行,成为中国石油国内首座投运的卡机连接自动加油站。中国石油向国际水准自助加油、卡类支付模式迈进了一大步。

  专加93号、97号汽油的凯燕加油站位于上海徐家汇商圈,周边高端客户云集,习惯刷卡消费,能够接受自助体验,欢迎快捷便利的加油服务。站经理吴昕妍介绍说,卡机连接自助加油机是以中国石油加油站管理信息系统的站级系统为后台应用系统,专门量身定做的室外自助加油机。这种加油机具有先进、便捷顺畅的自动支付功能,无需人工交易,大大节省了加油交易时间。系统操作界面简洁明了,信息查询、密码验证、语音提示、语音对讲、图文提示、小票打印、防误操作等功能一应俱全。自带的安全加密和权限管理功能,有效确保了交易数据的完整性和私密性。

  针对社会上“全自助加油机是否安全”的疑问,这种加油机专门采用了无挡设计,必须始终用手握枪才能正常加油,加油过程中一旦发生任何异常,加油机将自动中止并及时报警,各项安全可靠性指标均达到标准要求。同时,该系统支持远程升级,运行维护非常方便。

  上海销售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卡机连接自助式加油站建设力度,争取在“十二五”期间实现“1/3以上加油网点自助加油”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