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将执行272班两岸春运航班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14

  2010年全国春运大幕即将拉开,两岸民航市场也正在逐步迈入运输高峰期。今年,机队规模、旅客运输量居亚洲首位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计划执行两岸春运定期化航班216班,并增开南宁、长春两个航点执行两岸包机,计划加班和包机共56班,总计执行两岸春运航班272班,预计运送两岸旅客45000人次。2009年7月9日,定期化航班的实施改变了两岸过去小规模节日包机的局面,以南航为例,南航2010年春运两岸航班量是2009年春运的5倍,这不但打造出了密集、广阔的两岸航线网络,为民航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更架起了便捷的“空中桥梁”,大大方便了两岸同胞旅游观光、经贸往来、探亲访友等交流活动。

  2010年春运期间,南航将执行上海、广州、厦门、大连、桂林、深圳、武汉、长沙、海口、沈阳、郑州、哈尔滨、贵阳等13个大陆城市往返台北的定期航班,班次量分别为每周10班、14班、2班、2班、2班、6班、4班、4班、2班、4班、2班、2班、2班,在此基础上,浦东、武汉、广州、郑州、大连、贵阳等航点在春节前后加班飞行,南宁、长春两个航点则执行两岸包机任务。据悉,南航目前已经做好了保障两岸春运航班运输的各项准备工作:挑选性能优良的机型,配备富有经验的飞行人员和保障人员,在“空”、“地”、销售等各方面服务上精益求精;选派能说流利闽南语的乘务员执行航班任务;餐食方面以“台湾风味”和“岭南特色”的餐食为主;提供“尊贵之旅、无缝中转、专项贴心、随到随办、亲情连心、爱心便利”等地面服务。

  据悉,从2005年1月29日,南航执行两岸首个包机以来,南航已经先后执行了662班包机、1512班定期化航班,共承运两岸旅客36.1万人次。多年来,南航以安全、优质、诚信、高效的服务,树立了南航在海峡两岸的品牌形象,南航两岸包机的旅客人数、客座率一直位居两岸航空公司前列。2009年8月13日,南航建立台湾分公司并捐款千万新台币救助灾民,成为首批登台的陆资企业,更加贴近台湾市场实际,为旅客提供了更多的优质选择,进一步发挥了南航在海峡两岸直航的作用和优势。

  为解决旅客的购票需求,南航已推出多种选择的优惠票价,旅客通过指定客票代理处、旅行社、南航网站www.csair.com等都可以预订机票,南航销售服务热线95539及其短信平台向广大旅客提供24小时查询和订购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