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八院运行管理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18

  日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八院上海航天物业公司经过三轮竞标,终于将2010年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的运行管理总包项目收入囊中。面对责任重大的世博项目,该院表示,一定要发挥全院的优势,动员起来,全力以赴,做好世博项目,打响航天品牌,锻炼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顺利完成世博期间太空家园馆的运行管理任务,为国家争光,为航天人添彩。

  太空家园馆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三大军工集团联合组建,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该馆为航天科技和电子科技科普馆,主题为“和谐城市,人与太空”,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太空馆正式运行后,将由八院入驻接手日常太空馆内的设备维护、VIP客人接待、内容讲解、保安保洁等工作。

  太空家园馆将于今年4月进入试运行阶段。试运行前期,八院将在院内外招募200多人的志愿者队伍,为世博会服务,为太空馆服务。为了提高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八院还将对志愿者进行专业培训,以便使志愿者尽快进入角色,融入世博,全心全意做好世博会的接待和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