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车载GPS移动多媒体系统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19

  日前,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30所承担的2007年四川省技术创新项目“车载GPS移动多媒体系统”顺利通过验收。四川省经济委员会领导主持了本项目的验收会。验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总结、效益分析等报告,审查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详细的质询和现场考察后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协议书规定的各项功能、技术和经济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该系统通过移动GPRS无线网络传输,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移动电子媒体,实现了对车内空间进行实时的远程移动视频监控并存储待查,有助于保障出租车驾驶员安全、为车辆提供实用的各类信息、扩大城市监管空间、提升城市出租汽车形象和城市数字化建设水平,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